让他降落

好梦难圆,无处降落

     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可是也只剩香气而已,指尖上幽幽一缕,风过就散了。

     谁在意他胸口抵着花刺唱了一晚的颂诗才染红这一朵玫瑰,他的a博爱的厉害,爱字句漂亮的情信,爱力道十足的舞蹈,爱亦步亦趋的跟随者,爱被众人宠爱的感觉。

     最可怜的是所有的付出只感动了自己。a从小便习接受着b的敬顺,b的温存,b的亦步亦趋,理所当然成习惯。a与c的亲近与接受,与d的领导与顺从,在b看来逾距到过分的行为,在a心里完全是寻常。a连半点名为背叛的意识都无。b在a心里永远是个孩子,温存而单纯。好弟弟b和a情分最深,近乎亲情的羁绊,反而永远失去了角逐的机会。

    有时候会觉得ba就此终结了,因为比起b的沉默c和d都更懂得争取。可是有时候又觉得a是非b不可,当时只道是寻常的东西,丢失了反而最痛。需得要离别和争吵来虐上一虐,a才知道万千宠爱里心上早已烙了颗朱砂痣。

     b仍是安静的。爱是用心,不必说话。指尖上玫瑰香味一次次入到骨子里去,a最终还是会闻到的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3 )

© 让他降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